Valerie's World 🌏

👉👑射手O型

👉时而文艺痛 碎碎念患者 凡人一个😉

第一个月过去噜

到岛国应该是4月3号 到现在已经过一个多月啦

不过想想…这一个月蛮充实的 基本已经settle down了

大学时候关系蛮好的同学本来以为也要在这边读研 结果万万没想到两次考试都失败 回北京找到了工作 4月20号就回去上班了

所以基本上3月的前两周都每天出去浪 去了镰仓去了江之岛 不过非常非常惨 雨超大 如果有机会还是夏天再去一次 不过前不久看到今年镰仓夏天的花火大会取消了

还去了六本木的漫威展 真的非常克制自己 只买了一个蛮可爱的塑料杯

不过不能拍照真的超痛苦 只有几个巨大的铁罐儿可以拍 可是…我他妈并不喜欢铁罐儿啊

然后没过几天 我就进巨蛋了。 应该是来的第12天 去看酷玩

票是同学提早很久就买好的 讲真我对酷玩一般般 暖场是RADWIMPS 暖了半个小时……基本上樱花妹都还是挺喜欢他们的 我已经八百年不听乐队 更不要提日本乐队了 就默默的喝光了一整杯乌龙ハイ…

不过那天最最倒霉的是丢了耳机QAQ 是7的耳机 简直心塞到爆炸!

到现在也没有买 就一直用转换头坚持着


然后4月30 又又又一个人去音乐节了。去千叶幕张 当天刚好也是nico的一个什么活动 电车人超超多

音乐节在海边真的超酷 不过下次绝对带个人字拖 各种沙子 而且在海边看烟花真的超美 然后还莫名其妙进了工作人员区 离喜欢的DJ大概就几米而已 不过实在急着赶去看其他舞台 胡乱拍了下就走了 不然绝对求合照。其实还挺心虚的 毕竟也不知道到底为什么保安没有拦住我 直接让我进去了。


5月这几周就和大学时候的室友一起玩 还有个小哥 又是三人行

看了两次电影 速8 和 银河护卫队2 真的是累到起飞 看个电影和做听力一样 累cry

喝了两三次酒 不过这两位都是烟鬼 每次出门都要找小角落抽烟

因为大家离新宿都比较近 然后新宿最大的电影院就是toho

toho就在歌舞伎町 所以我们每次在歌舞伎町的小角落抽烟都是在鸭店门口 迷醉 不过这么多年 鸭店的风格一成不变 也是可以的

这个一起出来玩的小哥 见面的时候我倒是没想到太多 万万没想到是我gay蜜学弟和男友吵架分手时的炮灰

导致我们第一次见面后的夜晚就非常迷醉 故事的走向非常奇特

最后达成的共识就是:学弟这个狗bi渣男。


最近这一周才开始找回来日语的感觉 毕业半年忘了个干干净净 曾经我也是能用日语写论文的人啊!(抱头

到日本之后一直在瘦 但是具体瘦多少也没有称重 现在已经越来越不care体重了 就看围度好了(摊手

Gym也已经去了两星期了 不过还是要注意膝盖 不敢随便跑步了

真的寸土寸金的地方Gym也小到可怜TAT 不过功能还是蛮全的 而且是24小时营业


接下来的生活应该就是偶尔出去玩一玩 主要还是学习+健身

继续吃低油低盐的晚餐QAQ

评论(2)

© Valerie's World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