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rie's World 🌏

👉👑射手O型

👉时而文艺痛 碎碎念患者 凡人一个😉

谈恋爱?& 寂寞寂寞就好

越来越理解为什么有些人到了陌生的全新环境会特别想要谈恋爱了

因为寂寞啊。 真的非常非常寂寞。

在家的时候有家人 有朋友 再不济还有好吃的(?)

最近认识的这个小哥 是大学时候一个学弟和他男朋友的炮灰

本来就是想随便出来吃东西喝喝酒 看看电影逛一逛 没想到最后是喝酒+吐槽学弟大会

大致就是学弟和男友同意和平分手 然后认识了这个小哥 但是男友又突然反悔 学弟决定还是放弃小哥 和男友复合 但。是。 偶尔也会用很撩的语气和这个小哥说话 小哥就处于一个被折磨到崩溃的状态


学弟和我一样都是射手座 而且学弟整个大学期间都是同时有两个男友的状态 在学校的时候和一个学长在一起 放假的时候在老家有个男朋友 后来学弟出国 就都和平分手了

我刚开始以为学弟又是想玩这种套路 还给他开脱 说他什么都蛮好 就是会劈腿 他喜欢你没错 但是他也喜欢别人 不算太渣啦

小哥跟我说 劈腿就已经很渣了啊 然后看着我

我是真的觉得他应该很受伤吧

但是后来小哥告诉我大致事情的经过之后 我真的气到爆炸 学弟和小哥说要回去找男友 然后以后他们还是做朋友 但是还三天两头会撩 而且学弟的男友也是个事儿精 非常能作那种 去楼下堵人 把人关在外面之类的 而且每次学弟和男友见面都会吵架 每一次

我是真觉得这种恋爱没必要谈。这种相互折磨的恋爱只会毁了你。

上周 小哥说他新认识了一个小哥哥 蛮可爱的 95年 比我们小一岁 

之前小哥就说他喜欢傻傻蠢蠢的那种男孩子 这个小哥哥应该就是他的type

昨天晚上他先是说约了新认识的小哥哥周一去看电影 然后说终于下定决心把学弟从好友里删除了

这样也蛮好


gay蜜去年去日本玩的时候 有见过学弟的男友 后来我问他学弟和男友的事 他说他们两个真的就是在岛国相互依靠的感觉

可能就是因为已经习惯依靠对方 所以哪怕每天吵架 也没办法分开吧


前两周朋友在weibo上艾特我 大概就是一个吐槽 说自己的朋友约好和自己出去玩 但是带了个她的朋友出来 然后变三人行 场面一度很尴尬

在国内的时候我好像还真的没遇见过这种情况

但是到了岛国这边之后 和大学同学出来玩她也带了个男生 和室友出来她也带了这个炮灰小哥

都是问我要带个朋友可不可以 我都说ok ok

真的就是无聊到起飞 能有个人类互相说中文蛮好的

和我一起来语言学校的基本都分到了初级班 我是插班到了其他班级

但是我班上的中国人 真的大家不是一路人2333 不喝酒 不抽烟 不看电影 更别提其他的娱乐活动了 喝酒本来是能加快大家熟悉程度的活动 但是大家都不热爱酒精

我最近为了减肥也在克制酒精中 但是愈发的有烟瘾 真的不能有这两种爱好 太浪费钱了…


刚刚到这边的时候 是和一个蒙古女生一起住 四月底她就搬走了 然后我就自己住了一个月 结果周五的时候 惊天霹雳 和我说有个女生想要过来看我这边能不能住 说她和现在的室友不和 shit。

结果我发现是之前开学时候偶然和我聊天坐一起的一个女生 比我大十多岁(笑)

问她是怎么不和 就是一些琐碎的小事啊之类的 然后她室友就爆发了 狂骂她 然后摔门之类的

日本这边的隔音…真的是禁不起摔门这种事情的 我就说怎么周五一早我还睡回笼觉的时候就听到震天响的摔门声

聊到后面她就又委屈的哭了 突如其来被一顿骂 应该是真的很委屈吧 而且也应该是脾气也挺好吧 换成我被骂应该会爆炸。。。

应该下个月就会搬进来 然后我就又有室友噜。

不过应该还是会继续寂寞 好想要个soul mate啊 已经不想要男朋友了。

从小到大我好像就被追过2次 而且都是初中时候的事了 上大学之后就更没有异性缘了…可能因为长得丑吧(233333)

之前有同学和我说觉得我第一印象很冷 但是熟悉后发现不是 所以我第一印象给人距离感吗?

但是我经常会被问路啊 如果很凶的话应该不会敢来问路吧……

……似乎是个无解的问题

尽管我一直相信早晚有一天会被一个特别的人一眼看到我的独特之处 但是估计要等个百八十年了233

在此之前还是继续寂寞吧。 毕竟爱情是奢侈品。

====

最近还有一件事蛮不爽 在国内的时候去gym的时候都是直接穿压缩裤或者legging出门的 我是不会在外面穿短裤的 本来腿就短 再穿个外裤简直柯基附体

但是就很正常 去大学附近的gym也好 回十八线老家的大街上也不会被人盯

日本人不单穿legging这个事儿我之前在看油管视频里看到过

但是去音乐节那天很热 没敢穿牛仔裤 又怕短裤冷 就穿了legging 回来的电车上被他妈的变态盯裆(黑人问号脸)

因为我站在他的座位前 不太确定他是不是故意的 然后我就一直看着他 他就很尴尬的挪开了目光 再特么看我真的就要骂人了

这种目光侵略真的贼几把烦 是骚扰吗?是的 但是又没有确凿的证据 好气。


评论

© Valerie's World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