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rie's World 🌏

👉👑射手O型

👉时而文艺痛 碎碎念患者 凡人一个😉

第一周

到日本当天就下雨了 然后淋雨+陪其他同学逛了好久才吃到东西 第二天就各种难受
然后肠胃感冒 然后发烧ˊ_>ˋ 本身在国内只要季节交换也容易肠胃感冒的我 差点折腾死在东京

在日本最亲的应该就是大学时候的同学了吧 那时候宿舍只有四个人 我一直叫她老五 说她是我宿舍的编外人员
本来想说可以一起在日本读研 结果她这次没有考上😢 已经回北京找好工作了
真的好想暴哭啊😭 明明应该她带我在日本浪两年 然后一起回北京 我再带她继续浪的😭
现在两京相望😭

到月底她回国前 我周末的行程基本都被安排满了2333
昨天虽然下雨但还是去了江之岛和镰仓 晚上十一点多进家门差点累到晕过去 幸好每天都是下午课

说到上课 每天下午1到4点半 其实感觉时间不长 但是每天这么上真的蛮累的 而且内容是挺一言难尽的吧ˊ_>ˋ
还是赶快考学院然后跑路吧#

今天还说黄金周之后学校组织远足 想了想还是不去了 黄金周想去趟神奈川看hide 正好5.2是祭日
然后就应该是好好学习了 现在这个环境下学托福真的好累啊
要不要像老五建议的那样考托业呢🤔

评论

© Valerie's World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