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rie's World 🌏

👉👑射手O型

👉时而文艺痛 碎碎念患者 凡人一个😉

Fireflies Made Out of Dust - Happy Jawbone Family Band

long time no see. 

又是一个多月没有更新的lof啦!不过这样看来上次更新的时候已经在帝都了啊

这一个多月都住在帝都学习英语 因为上的是平日班 所以遇到了好多不可思议的人诶2333

有为了男朋友辞了工作只求学生签证去美帝的;有去学习歌剧又在苦恼和男友要异国的;有去韩国读研找在韩国做志愿者认识的韩国欧巴男友的;还有家里有钱到对我来说难以想象的刚高考结束的小姑娘;还有想去yale继续学习自己热爱的专业的;总而言之 各式各样的人啊

后来换成了周末班之后就感觉到了之前的轻松愉快的氛围是多么难得 因为成年人居多 所以沟通起来都非常简单

到北京之后先是去了storm音乐节 讲真 以后我一定老老实实去上海

虽然总体是愉快的 还认识了一个一样是自己去音乐节的明明是珠海人却偏要去哈尔滨上学的女孩子 希望还有机会一起去音乐节玩啦 不过如果顺利的话明年3月就去岛国了 到时候应该不会有太多机会了吧

但是音乐节结束之后倒霉的事就来了 牙齿疯狂发炎 明明是来北京之前特地去看了牙医 结果根本没个卵用 幸好上课在国贸 那边的牙医诊所非常多 就一边上课一边给牙齿做根管治疗

不幸中的万幸大概就是牙神经已经慢性发炎全部死光了 也就是说全程没有打过麻醉 怎么钻怎么清理牙髓怎么上药都感觉不到痛 其实是省了很多事的 但是现在确实感觉不到它了呢 这颗门牙开始一直延伸到人中 都觉得空荡荡的 医生最后也嘱咐了我

“以后吃东西一定要注意,不要用它吃太硬的东西。因为它很脆弱,已经不再供血,已经是颗死掉的牙了。”

说真的 我还有点点伤感呢 因为我从来没失去过什么身体的部分 阑尾也没有做过 所以这是第一次感觉到有东西离开我的身体了啊

回家之前去了奥林匹克公园看银杏 北京也开始降温了 市民也在争论着要不要提前供暖 毕竟空气已经差到令人发指了 

落地出机场踏上家里的土地的时候 摘下口罩深深的吸了一口冷冽的空气 真的非常非常干净 就是北欧级别啊2333

因为回家的飞机是早班 不到7点就飞 4点多出门去机场 上了飞机也不知道国航搞什么鬼不放安全须知的时候一直在放迷之音乐 吵得我头超级痛 本来就睡眠不足 而且机舱里的灯光也特别亮 然后我就从双肩包里掏出来眼罩 带好帽衫的帽子和口罩 陷入了沉睡 睡过了起飞睡过了降落 最后我妈把我推起来的时候眼睛都睁不开了

到家的第二天下午就开始下雪 当时正好吃完饭走在回家路上 本来以为是飘点雪花而已嘛 结果晚上再出门和朋友吃饭的时候发现外面已经铺天盖地的雪花了 真的是鹅毛大雪 路上的绿叶还没有掉光 雪就落在了树叶上面 隔天起来再看 车上的积雪有十几厘米厚 刚刚看了预报 明天还是要下雪

其实下雪很棒 只是讨厌穿棉裤啊我(笑

这次去北京其实是时隔一年多了 对北京一直觉得很熟悉 因为去过太多次 地铁和大致地区都能记得住 而且方方正正很容易记住 但是这两年其实一直是在往上海跑

上海的路实在是让我难免觉得太难记住了😂 一条条线缠在一起

我在北京的期间朋友因为要做医美所以也保持着经常来的频率 我们两个谈到上海和北京的话题 她对我觉得上海很大这件事感到惊奇 她让我回想一下在上海出行的经历 我仔细想了想 在北京哪怕是下午两三点 地铁和公交永远都是满满当当的人 在上海坐地铁经常是上车就有座位 很多地方打车走也比在北京方便多了 可能还是因为不熟悉所以这种陌生感让我觉得上海比北京要大吧

十一的时候storm在迪士尼附近举办 有人给我看从虹桥机场到迪士尼 坐地铁的话大概一个半小时多一些 这么一想真的很近诶 一个半小时的地铁 我刚从东五环到北二环吧(笑 因为后来改成周末班之后从国贸回家变成了折磨 尤其是周日晚上 周末不限号加上路上没有交警 有一个周日从东二环到东五环用了快要三个小时 到家九点多 简直心力憔悴 真的很想一边唱五环之歌一边问问挤在五环入口的车你们都上五环干嘛呢 每周都堵到爆


看了看窗外还没化的雪 想到明天还要下雪就头痛 但是明天一定要出门去健身房了 不瘦下来根本没脸去岛国啊233 筹划去岛国之前去一次柬埔寨 对吴哥窟的兴趣一直很大 远远超过对越南和泰国的 已经和一个明年要去美国留学的朋友约好 当作一场学前旅行好了(笑

听到这首歌是因为最近看的一部剧 《high maintenance》HBO出品 其实不算是这季的美剧 是mini剧 但是却是最近看的所有美剧里的最爱 尤其是超过了《西部世界》

准备以后争取每周写一写自己读了什么 看了什么 听了什么 希望能坚持吧


评论(2)

© Valerie's World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