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rie's World 🌏

👉👑射手O型

👉时而文艺痛 碎碎念患者 凡人一个😉

一转眼居然四个多月没有写lof了诶 可能是在瞎忙瞎玩吧233

成功毕业了 过了猪一样的几个月 邮寄了快400斤的行李回家 在家里各种逛吃睡玩 其实离开家四年并不是很久啊 但是却感觉都不习惯了呢 八月还去了新疆 被大新疆美到哭泣

一般大连的九月都是非常非常热的 要过了十一才会凉下来 结果家里九月初就开始降温 一下子中招肠胃感冒 恰好那天和朋友约出去看电影吃东西

我和另一个忌口养病的朋友可怜兮兮的喝粥 还是最最最讨厌的小米粥 朋友说认识我这么多年 第一次见我吃饭痛苦成这个样子😂

最近几天北京超热 然后音乐节一直在外面 也基本不吃东西 一天就一顿 休息也不太好 结果牙齿严重发炎 真的半口牙都在痛 头也在痛 想死的心都有了 考虑还是下个月回去把门牙拔了算了 真的好痛好痛


这几个月最没想到的是关于两个少年 也不是两个少年 应该是一个少年和一个青年吧 N年前某个火遍大街小巷的选秀比赛 给他投票 买他最喜欢的同款玩偶 那个玩偶现在还是在家里某个箱子里尘封着

这个长大了很多的青年现在换了个身份发展 这个夏天连着的两部电影 我都去看了两遍 大概就是感叹天啊我记忆中他还是那个疯疯癫癫 满地乱爬喜欢咬人的男孩子 现在变成男人了呢

尤其是听到大家依然在叫他九年前那个可爱的外号

真的 真的 真的 很唏嘘 这几年中知道他有段日子过得很不好 但是看到有很多饭是这九年间一路跟过来的 真的很想谢谢这些不离不弃的姑娘们 让他知道他还是有人喜爱着的

可是现在想一想 基本上最多最多就只能做个路人粉而已 用全部的精力去关注喜爱一个人的能力早就在j家用光光了吧 掏心掏肺也不再有可能了

既然他已经默默成长为一个有担当有实力的成熟男人 并不需要别人替他委屈替他难过 那还是以后他有新的作品时 掏出钱包 多买几张票 观看他的作品吧


另外一个少年是我真真正正没想到会触动我的 其实说实话 他让我想起来我咩小时侯

被说丑也好 被说实力不够也好 被人说走开也好 被当作背景被忽视也好

都让我更加欣赏他 我一直都是喜欢那种天赋不足 努力来填补的小孩 是很努力很努力 很艰辛很艰辛才能好不容易拥有成功的小孩

虽然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困苦 但是我总是会被那些加倍努力的孩子吸引目光

尤其是他跳舞的样子 我很久没有看到是真正那么喜欢跳舞的孩子了

不是单纯为了练习 为了满足舞台的需求和回馈观众 一个真正热爱跳舞的孩子

大概因为我现在是成年人了吧 看到少年会觉得真的真的好美好

喜欢阳光 喜欢笑颜 越干净就越喜欢 越倔强就越喜欢 越坚强就越喜欢

心疼却很少有了 因为懂了这个人人都必经的路 越多的磨练 越多的苦难 只会让你成为更好的人

不知道会不会掏心掏肺呢(笑)  感觉是不会的 也不会混圈啊什么的

饭圈真的都不如狗圈啊 用一颗真心祝福 用一个钱包保障 就足够啦

希望他们都能越来越好 成为更优秀的人


评论
热度(1)

© Valerie's World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