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rie's World 🌏

👉👑射手O型

👉时而文艺痛 碎碎念患者 凡人一个😉

首页都是他的万言书 说了好多话呢(笑

大概他做广播之后的第二年吧 我才突然意识到他不是远的像星星一样的人 他也是个普通人啊 会哭会笑 和每个人一样 然后陷入一种莫名的想法里 我喜欢的这个人到底是谁?

是就我看到这个人吗 还是我听到的这个人 还是说他是我根本不了解的一个人

因为没有办法完完全全了解他 只能看到一部分的他 不能触摸到他的全部 所以伤心和疑惑 很想很想了解他在想什么做什么 虽然只隔着海 但是他对那时候还很小的我来说 像另一个星球上的小王子一样 

我就像一直一直在另一个星球上等着的狐狸 有一天突然发现小王子到了我的面前 但是一切反而因为距离的拉近变的不一样了 害怕他不是我心里想的那个人 害怕他有另外一副样子

是怎么样放下这种莫名其妙的想法的我也记不太清楚了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还是可以随便熬夜 第二天肯定会有妈妈来叫我起床上学的时候

慢慢的他长大 我也长大 越来越能把他当做一个仿佛就在身边的人一样对待

遇到一些事情会想 他会怎么做呢 看到一些风景会想 他也很喜欢吧

无论在最开始疯狂的迷恋里 还是在短短的青春期的恐惧里 或者是在已经平淡下来的情感里 我从来没有一天不为他感到骄傲 也从来没有对他感到过失望

就像他自己说过还想再做自己那样信誓旦旦地说从来没有因为喜欢他所以觉得羞愧过

这十年里说不上和他一起成长 毕竟他经历的一些事情永远是我无法想象的 但是这些年因为他 在困难和伤心的时候 有了某种慰藉也好 鼓励也好 动力也好 我都心存感激

虽然一起度过了很多次生日 但是我从来没有觉得他已经是个大人啊成人啊社会人啊之类的 可能因为从一开始他就已经带着多重身份了吧 既是那个清瘦倔强的少年 又是可以开始独当一面的大人 更是早就出入社会的社会人

前两天和朋友聊天 然后今年翻初詣的生写给朋友看 突然看到一张全身照里他胯间晃动的那个骷髅挂饰(笑 第一反应是我的天他居然还有在用这个吗 应该不是两三年前那个 但是款式是一样的小骷髅 当时买来的同款小骷髅现在也一直在我的包上 因为不小心之类的被拽掉过两次了 每次都是缝起来再挂上去

那么一个瞬间 突然想 他三十岁了诶 从十九岁到三十岁

从他因为舞台剧身体变的健壮起来的那时候 到现在依然很年轻的脸和瘦瘦的身体 一直一直觉得 他身体里依然有一个少年的身份 比如还是那么喜欢骷髅啦 喜欢说船 拍照时稍稍翘起来的小拇指

有的东西像是烙印纹身 有的东西更像是血液和骨骼

不论我在什么地方 不论我在做什么 如果一个恍惚 陷入到和他的回忆里 就会觉得突然间赤裸裸一样 觉得一瞬间又回到了那个还很小 什么都不懂 一心痴迷他的我

现在年轻的孩子很多 长得好看的男孩子也不少 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 像他那样眼神清澈又闪亮 笑容张扬又灿烂 像太阳一样直接照到我心头的 只有他一个而已 永远像冬天里洒在雪地上的阳光一样 暖洋洋又让我睁不开眼

有一点点后悔没有和他真正的一起长大 如果是同龄人就好了

大概他的一些话 一些想法 会有更多同感

长大好像真的就是一瞬间的事情而已 现在我才明白什么叫做以彼此更加成熟后的样子再见

已经不会只是一心想要维护你或者只是想辩护自己的想法 会变成设身处地的想你的立场 你的视角

想要100%的相信一个人很难 大概就像你说的120%的了解一个人一样那么难

但是如果这个人是你的话 大概赌一下也可以呢 因为无论你做什么 都是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的人

可能还有一点是因为 就算其他人对你失望 我也不会轻易对你失望

因为我没有大批量删weibo的习惯 所以陈芝麻烂谷子的事情在我的weibo里都可以搜到 看到几年前我说 “不想再看到这个团任何一个人低头的样子 尤其是你”

那时候有些置气吧 因为路人的风言风语也好 别人的不理解也好

现在反而看到虽然仍然不甘心 但是更多的还是骄傲 骄傲于一个对自己负责的人 而且也对身边的人负责的人

现在可以说GLHYJ是个超级成熟帅气的大人了呢 他成为了当初他自己眼中那些闪着光的前辈一样的人 因为我不怎么关注跳跳以下的后辈们 不太知道GLHYJ在现在的jr口中是什么样的前辈 但是作为我人生的前辈 GLHYJ在我前方闪着光啊(笑

一个人可以有很多面 因为人是很复杂很复杂的生物 多年前我一直固执的事情随着慢慢长大也都想开了

他向我展露的这面也好 向朋友亲人展露的那面也好 还是从未向人展示过的那面也好 我都愿意去接受 可以想到他普通平凡的每一天

有时候孤独 有时候喜悦 有时候失落 不管怎么样 有一个这样的他 真是太好了

就像他这么多年来说从来没有后悔成为KAT—TUN的K一样 我也从来没有后悔过喜欢上GLHYJ


写完自己从头看了看才发现 有的地方写了他 有的地方写了你(2333

好像是很久很久了这个习惯 只要写一些关于GLHYJ的东西 全部会变成像信一样 想对他说的话直接用你表达出来 一些叙述类的就变回第三人称

好奇怪哦(笑

评论(2)

© Valerie's World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