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rie's World 🌏

👉👑射手O型

👉时而文艺痛 碎碎念患者 凡人一个😉

科三第一天 练车并不累

累的是等的时候 然后我前面的那个妹子把教练惹生气了

我本来就是最后一个 加上前面那个妹子还把教练惹生气 我真是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然后车座这个问题我也是醉了 为什么妹子都如此娇小 又矮又瘦

本来在学校就是个矮子的我一回家变成巨人呵呵呵呵 因为着急上车系安全带挂档 怕教练看我不爽 我就忘了调座椅 是惹我是可以坐着开但是膝盖完全挤在方向盘那里……车已经开了我又不好意思再停在路中间调整

so……艰难的踩离合 真的感谢自动档的发明 跪 虽然换档也可以适应 离合踩着踩着也能习惯 但是真的好好好好好累

舅妈家几个月前新买的车就是手动档 因为舅妈开习惯了……手动档

我真的醉的不要不要的跪 累不累 累不累 开长途累不累!!换来换去累不累!!

明天继续练车 大概一星期就可以考试啦!争取八月初拿证

如果不出教练车被扣这种愚蠢的意外……八月前就可以拿到驾驶证然后开开心心过假期的呵呵呵呵

评论

© Valerie's World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