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rie's World 🌏

👉👑射手O型

👉时而文艺痛 碎碎念患者 凡人一个😉

昨天去看了房子 屋子真的超级大 窗户也很大 基本晾衣服啊什么的就可以在屋子里解决啦 后天就去签协议

不过我感觉还是怪怪的 因为房东和租户都是学校里的 所以房东表现的就是哎呀你随意我肯定不会侵害你利益 但是我比较害怕我侵害别人利益惹 麻烦态度端正下好么么么么么

而且房东是典型的老师病 说话忙忙叨叨的 给我叨叨晕了有点儿 只检查了窗 忘记检查门 防盗门估计是不会给换了 不过看了一下防盗门质量还不错

卫生间虽然有两个 但是洗衣机放的那个卫生间就不能洗浴了 so……幸好学校有公共澡堂惹 厕所也没有什么分配的问题 居然四个人想用哪个就用哪个

更可怕的是我没有看见卫生间有垃圾桶 马桶刷 这类东西 整个屋子我好像也没看到打扫用具之类的

很囧的是另外几个人的房间都锁着 但是看见卫生间的样子 还有洗脸池上 和洗面奶摆在一起的洗洁精……我断定这屋里有汉子 我就问房东是有男生在么结果房东一脸哎哟你不要放屁的表情对我说 艾玛我不招混寝

说实话 比起这些把洗洁精和洗面奶放在一起的妹子 我更希望从男寝拽几个基佬好吗呵呵呵呵 厨房也有水池为什么不把洗洁精放在水池啊摔!!

还有没有垃圾桶你特么是逗我吗!卫生巾你扔在哪里啊!整个人都炸裂了

在寝室楼生活了三年 各种各样的女生都见识了 不过活的这么糙的真的是第一次见啊(;´༎ຶД༎ຶ`) 可怕哭了

后天好好商量一下均摊费用的问题 我的冰箱肯定会多走电 而且我还要做饭 所以准备多负责15%的电费 其余的都不是什么大问题 都可以均摊

到时候把屋子里的床头板扔到屋外 丑哭了的窗帘也拿到屋外

说实话真想把那个丑哭了的窗帘烧了…… 还有丑哭了的床头板

到时候决定用个美美嗒布料包起来

评论

© Valerie's World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