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rie's World 🌏

👉👑射手O型

👉时而文艺痛 碎碎念患者 凡人一个😉

后知后觉被美一脸血 天猫旗舰那个图死活存不下来 把买家秀的图暗搓搓发出来

理论上这个包是烂大街的 不过我反而真的没怎么见过有人背 大概看到过三次 都是汉子背的 而且都是公牛红和水军蓝之类的 mini似乎从来没见过 学校里背的最多的还是Janesport惹 说实话太抗艹了 买回来我还没洗过。。。

加上愚蠢的随行杯各种漏水 我也从来……没想着洗过

背着去了西藏 回来之后。。也没洗过! ← 有洁癖的人估计看着都要崩溃了


图上这个霜绿色真是美哭!还有森林绿加红色带子也好喜欢!

不过这两款去腐国官网一看都没有货。。。加上双11天猫旗舰有活动

大概和直邮过来差不多价钱 我。有。点。动。心。呢。


今天下午被联通搞的整个人都要炸了 下午才开始有课 上课之前翻着翻着微信突然发现3g标志没了 我想了想这是月初 我这个月流量有5个G 现在停我机是闹鬼吗 然后交了三十块(对我就是这么抠。。。

然后!特么的依旧欠费!然后我想了想现在每个月套餐是 126块 上个月大概剩个50左右 于是我又交了一百块。。。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就算在账期里这!也!太!过!分!了!心塞塞的 跪

评论(1)

© Valerie's World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