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rie's World 🌏

👉👑射手O型

👉时而文艺痛 碎碎念患者 凡人一个😉

If I could wake up in a different place at a different time could I wake up as a different person


这辈子从来没成功的把一件事情坚持下来 这次可能是我人生里第一次

从三月份开始 天气还不那么暖 天也黑的早 那时候速度和距离也和现在没办法比 最多每天才四公里

三月份的时候还没什么感觉 四月份过了清明节之后突然发现所有的裤子都松了 四月份的总距离大概五十公里不到 速度五公里多一些 那时候和别人说过目标是平均速度六公里 那时候一天也就五公里

五月份开始觉得整个人都变小了 手臂 肩膀 各种围数都变小 五月份到现在是六十二公里 五月份还没有过完 平均速度已经是六公里每小时

因为我算是用腿比较多 虽然会拉伸但是上周小腿真的是吓了我一跳 比目鱼肌出现了一道横沟 非常明显 不用力也会有 注意两天之后淡了很多 而且感觉小腿瘦了 脚踝也是
最近哑铃也开始重新做了

总体减重不是特别多 但是体力真的变好了 八百米跑什么的再也不怕惹 跳远也跳了个人生最远的距离…肺活量也好多了

离十一月低还有半年的时间 希望二十岁之前能给自己一个健康的身体 因为家里病史很多 最希望送二十个岁的自己肌肉 最好的二十岁礼物

关于健身这件事 还有跑步什么的 我完全没有说话的权利 和别的经验者比起来什么都不算 包括减肥也是 我只是减少油炸摄入 晚饭变成水果酸奶 偶尔红薯玉米 这段日子冰淇淋 奶油 奶酪 油炸 碳酸 都碰过一两次

但是跑步和健身 如果能坚持下来 真的会看到自己给自己的回报 从三月份到现在 在学校的同一条路上 跑步快步走的人换了又换 这几个月还没有看到一直坚持下来的人 坚持下来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希望十一月的时候能送给自己腹肌 明年三月的时候可以送给自己美丽的肌肉

Don't let anyone tell you what you can and can't be because when you are yourself you are the most beautiful

评论
热度(1)

© Valerie's World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