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rie's World 🌏

👉👑射手O型

👉时而文艺痛 碎碎念患者 凡人一个😉

已经完全进化成为了镇魂女鬼。简直疯狂。

今天久违的去打了工 看了下出勤表 上次出勤是6月2日(。

领了上个月的工资 没有力气赚钱哭唧唧

下周二又是从九点到五点的大实习 三十多度要穿一身黑 大写的绝望。

下周四和涩谷校合同授课 那边起码有三个中国妹子 勾搭起来!

下下周二又是学校的舞台 希望这次不要让我干活!让我假装成一个观众好嘛!


朋友下下周三到东京 正好是镇魂的更新日 约好了一起刷镇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让她帮我带了好多吃的来……我准备到时候拎着行李箱去见她


刚才泡了个柠檬 闻着不错 看起来也好 但是喝下去真是大写的难喝。

看了圈攻略都说要腌上半年一年的……难道真要等那么久才能喝么!哭晕!


向往也要收官了 镇魂估计八月就播完了 听说我侦是第三季度回归 人生一串还不清楚有多少集 但最多也就八到十集吧

不知道九月份的寂寞如何排解啊(。

评论

© Valerie's World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