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rie's World 🌏

👉👑射手O型

👉时而文艺痛 碎碎念患者 凡人一个😉

长沙妹子的男朋友上周五到了日本 来找她玩 约好今天我治疗之后一起去吃饭

定在了新大久保的东北菜馆 锅包肉真的超级好吃啊啊啊啊啊啊QAQ 就是有点儿甜 但是总的来说和家里是一个味道啊啊啊啊啊啊啊

被撒了一晚上狗粮 和她男朋友撸串喝啤酒加让烟

感觉自己是个老爷们(x

还邀请我一起去镰仓 我立刻拒绝三连hhhh 不想当电灯泡hhhh

这样单独见朋友的男朋友还是第一次诶

而且平时和听长沙妹子聊起她男朋友 能感觉得到她男朋友和我性格特别像……外加是处女男 我全家总共五个处女座 可以说我对处女座了如指掌……所以相处起来也还好

希望他们两个长长久久!


饭吃到一半就开始觉得咸…现在在家抱着瓶子狂喝水

店主和服务员还有大部分的客人都是东北人 真的跟回家了一样 超级超级超级开心 简直像过年

再和她男朋友喝喝酒 扯扯淡 一场国内规格的局 开心起飞~~~

还约了周四去她家吃火锅 不过长沙妹子家是真心的小……可是又觉得约来我家也不是回事儿……纠结ing

明天睡到自然醒 然后去入管局 然后回家顺路去超市补货

今天买了罐子 明天买柠檬就可以腌啦

话说前天还和家里人说东京不是很热 一直都没过30度 结果今天直接33度 还是万里无云那种 简直死亡 大写的死亡!!!

不过比起桑拿天 我宁愿被太阳晒干 那种身体里水分在逐渐被晒干的感觉还挺舒服的

评论

© Valerie's World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