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rie's World 🌏

👉👑射手O型

👉时而文艺痛 碎碎念患者 凡人一个😉

下个月人生就要进入下一个阶段了啊 去岛国继续读书
真的和就业无关和其它都无关 只是想去读书而已

每天和家人朋友都是见一面少一次
可能我冷血吧 这种临离别时刻的“珍重”并不让我觉得感动 反而有些不知所措…又觉得好笑

反观朋友们倒是都很正常 依旧嬉笑怒骂 开着不着边际的玩笑 明明他们应该更思念我吧
和他们见面的次数比和有一些家人见面的次数还要多

临走之前身体开始爆发各种不舒服 连最引以为傲的胃也开始闹别扭
去看了中医 艾灸针灸又放血正骨 真是舒爽了不少

和母上的关系也越来越奇怪
沉迷酒精我已经见怪不怪了 但是昨晚她酒后像是变了一个人 这倒是头次见识
刚刚我回家 闻到家里一股烟味儿 就问我爸有客人来了吗 我爸说是我妈抽的 这倒是让我很诧异 我妈只有很年轻的时候抽过一段日子烟 并且明确表示不喜欢抽
去年我压力超大的时候有段日子也是很想抽烟 但还是忍住了

其实我还是不懂我妈到底在忧愁什么
忧愁我即将离开吗?离开家也并不是第一次了 哪怕我不去读书 直接步入社会工作也是并不能总见面的
忧愁自己老去吗?可她又时常夸耀自己仍然年轻 可能两种不同的想法再折磨她吧
到底是在忧愁什么呢?
我是很不喜欢被控制的人 甚至于是那种独自生活后效率会提高很多的人

并非我无情或冷血 我认为人还是要有自己的生活的 无论在社会中在家庭中我们是什么身份
我们过的始终是自己的人生
将自己的人生依托在他人身上 实在令人厌恶
将自己情感崩溃的源泉指向旁人 也是令人困惑

我实在理解不了这种感觉
并且觉得哪怕未来我仍然不会懂

评论(2)
热度(1)

© Valerie's World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