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rie's World 🌏

👉👑射手O型

👉时而文艺痛 碎碎念患者 凡人一个😉

权利的游戏

丧心病狂的学校放9天春假 是我最后一个春假 但是哪里都没有去

偏巧1号到今天每天都是非常差的天气 大雾 狂风 暴雨

前天晚上睡觉前突然发现wifi连不上 以为是晚上信号不好 结果一直到刚刚才又有网可以用 哭晕

和其他住在一起的学弟学妹两个人都不熟……然后明知人家都放假回家也不好意思催太紧 不过学弟人很nice 帮了我大忙

其实就是欠费而已 宽带和手机绑定在一起所以手机欠费 宽带也欠费

但是我不想……和关系不熟的人发生金钱纠葛

和我可以随意发生金钱纠葛的只有三个人而已 其中只有一个是欠了钱很久不还都可以的

打电话问客服 客服告诉我欠费300块 结果学弟说他交了100块 我试了试居然网就可以用了 说好的欠费300呢……跪 搞不懂联通


昨天就看到大家都在刷花式的权利的游戏第二集 简直憋死我了

然后上午就用流量百度云在线看完了 结果刚刚有网了想下载的时候发现居然百度云被删了 我的天啦噜 真是疯了吗 幸好上午用流量看的时候已经保存在我自己的网盘里

我所有的原著在我自己买kindle前都是借一个朋友的实体书来读的

她看完了所有已经出的冰与火之歌 我还差个4本没有看完

今天一边看第二集一边和她高呼布兰终于回来啦我的天 席恩莫名比上一季季末帅了好多 阿多居然也变帅了 大概是每个角色都说了一两句甚至包括上一季那个把瑟曦惹生气的嘴欠吟游诗人(是该这么叫么 就是民间讲故事挣钱的)都提到了

朋友超级无奈的问我:“你是真的不care snow死没死啊”

我说对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一点儿都不喜欢剧里的snow 我是先看的剧后补的书

看的时候就觉得一脸面瘫憋屈死我了 尤其当时剧情是在和女野人的戏份上 我要憋屈炸了 看了原著真的搞不懂怎么选角的

一开始就说过snow身上的阴郁气息 这是给阴郁到哪里去了?摔

不过去年剧情到长城之战之后 我对snow好了一丢丢 可能因为我是爱情戏重度厌烦患者

我特别讨厌很关键的时刻强行真爱 比如少狼主死的剧情 电视剧改的迷之真爱剧情的那几集我都跳着看的 萝卜是年轻 但是又不是傻 编剧脑子进屎?

狼家真的是太虐了 席恩和珊莎的对手戏那段看得我好想哭

想起来最最一开始 他们一起在院子里射箭 一起骑马打猎 一起发现冰原狼

席恩对珊莎说自己做错了那么多 最后他说 他背叛了萝卜QAQ

当然席恩也不傻 如果跟着他们去了长城做了黑衣人自然是这辈子就拉倒了

可是如果回家 起码姐姐还在 父亲也在 惹虽然现在父亲死了

这季到现在这个鬼神多的简直跪了 各种鬼神 还有老一辈的都快死光了

不管以后珊莎 布兰 艾莉娅能不能重新支撑起狼家

萝卜都已经不在了QAQ 我觉得萝卜真的真的像是年轻时候的奈德 太虐


那天看到前传的选角小道 说汤姆哈迪演年轻时候的劳勃 简直笑哭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说汤姆哈迪不会拍电视剧 毕竟今年他就有电视剧的工作 还有和爸爸一起的编剧导演工作

但是我觉得汤姆哈迪的选片偏好来看 是不会演这个角色的

当然如果最后成真也很好 毕竟我是个脑残迷妹 演什么我都爱看

希望前传可以尽快拍 因为真的很喜欢原著系列的番外 真的很棒

传说中的龙王子 疯王 五王之战 想想都觉得好看

还可以看到奈德 劳勃年轻时候的样子 瑟曦和jamie年轻时双生子也一定好看哭 还有红毒蛇和伊利亚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板上钉钉 唉 可能要等权力的游戏完结吗QAQ

马丁叔一定要长命百岁啊QAQ

评论

© Valerie's World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