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rie's World 🌏

👉👑射手O型

👉时而文艺痛 碎碎念患者 凡人一个😉

没想到再来都是2016了

上一次更的内容还是跪在论文前 现在已经写好论文蹲等导师评价惹

其实也就是三个月的时间吧 发生了好多事情

十二月最折腾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就不想再说太多

可能很多人看起来是无理取闹或者是可以咬牙忍耐的事情

但是我真的做不到 而且现在受生理期影响越来越大 每个月都有很长时间情绪特别失控……对情绪这个问题我真的觉得好困扰了

非常非常生气的话只有两种情况 一是气到狂哭 哭的超级超级凶 二是生气到起飞只想发泄 类似于揍人摔东西踢东西这种 而且就算是压火 查数100个也没用 必须暴力发泄……去健身房跑好几公里都没用


现在越来越care自己的世界 有一些东西我才搞懂其实并不是想给别人看 只是想给自己而已 所有又搞了一个wx号 因为现在必须绑手机号或者扣扣号 好多朋友都过来和我说2333 不过幸好同时有我手机号和wx号的人不多2333

号里只有自己平时听的歌啊 吐的槽啊 读书看到的句子啊这类

虽然账号换来换去好烦 但是真的好喜欢自己一个人的朋友圈23333

超·私密


所有的社交账号里一个三次元都没有的以前只有lof 但是lof说实话也是很开放的平台 还是感觉不够自己一个人

而且wx现在支持网易云的分享 随手分享给自己 长长的朋友圈都是自己的流水帐2333

评论

© Valerie's World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