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rie's World 🌏

👉👑射手O型

👉时而文艺痛 碎碎念患者 凡人一个😉

去WB扒拉一圈也就是喜大普奔能概括

之前被战犯戳到G点的人再次迎来了GC 自家GN问我啥感觉

我说没感觉 现在觉得退团退社算个毛 看开点儿一百年之后大家都得死 早晚都一个结局

再说KOKI和CXR能一个样吗

对KOKI第一印象就是RF 卧槽这个造型真的大丈夫

然后就没有什么了 大概就是RAP担当 性格直率 其实意外的挺温柔

会养一堆听都没听过的动物 会做饭 还有最深印象就是俺はJOKER

 

大家都说KT家没团饭 我觉得是真的 横杠君应该和团饭不能划等号吧

不过KOKI这么多年 什么为人什么作风 大家多多少少都清楚不是 要不然为毛一群人高喊【终于除了个祸害 战犯O干脆也滚蛋】

所以我觉得我也算横杠君

 

好多人说KOKI说自己是最爱KT的一个balabala 退社多打脸 这事也不是多打脸 其实这事也不是很严重 按照【他就是个祸害】的理论看 我觉得【至于么】

不过结果都这样了 估计以后控会很少 要不就干脆解散了大家各自玩各自的吧

对KT家的GN来说最顺风顺水和最揪心的时候应该都过去了

 

2013年的上半年在等控中度过 中旬知道了有剧真好 继续等冬控 现在看真是把我脸打的啪啪响

今年没专没控什么的 早就订好了啊 ╮( ̄▽ ̄")╭ 

 

对KOKI就是谢谢吧 这么多年 从看不爽到互殴 到关系很好 踢屁股 公主抱 强力吐槽 挽手走 给某位当拐杖 小手拉小手

还有最最最感谢2010年的时候那个长长长长的日记 看到那篇日记的瞬间觉得 真好

 

如果有机会的话 还想继续听你唱歌 JOKER

评论(1)

© Valerie's World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