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rie's World 🌏

👉👑射手O型

👉时而文艺痛 碎碎念患者 凡人一个😉

感冒

不喜欢学校 好想回家
昨天睡觉没关阳台门
然后今天成功着凉 鼻子难受死

总有一个人让你心存羡慕
比你高 比你瘦 比你开朗 比你人缘好
口语比你好 成绩比你好
日子过得比你多姿多彩

但是 我还是不想成为她
尽管很羡慕 但是有些东西是生长在血液里的
就像盖茨比永远就是那个中西部穷小子一样
就算他有城堡豪宅 聚会 牛气冲天的车
写下来详细的日程 不小心坠入爱河
然后用了五年时间来看那盏绿灯

昨天去看了电影版 感觉小李子大概在拼最后一个奖
拿到了就真的息影了吧 看年轻演员在船上演年轻的盖茨比 自动替换成JACK 那样的面孔这个世界上找不到第二个人了

电影真的不错 因为之前已经看了原著
觉得电影把原著那些蓄意的婉转 还有翻译导致的理解偏差更详细的拍出来了
印象最深的是盖茨比失控的一瞬间
每当TOMMY说一句讽刺他的话
比如牛津 比如出身 比如他难以启口的生意
我觉得如坐针毡 每一句话都像在嘲讽我一样

最后闭上眼睛 觉得好想哭

看小说的时候也在各种描写盖茨比梦想的时候哭过
但是在看电影的时候只有这段让我想哭

让我觉得我是个LOSER 但其实我就是个LOSER

昨天还去修了眉 然后今天第一天散步
希望能坚持下去

评论

© Valerie's World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