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rie's World 🌏

👉👑射手O型

👉时而文艺痛 碎碎念患者 凡人一个😉

幼驯染什么的最不靠谱了

父上母上是幼驯染 父上比母上大2岁 两边家长互相认识

爷爷和姥爷当年放现在来说算得上是基友的故事了=  =

父上出生之后就敲定 男娃的话就拜把子 女娃的话就娃娃亲

不过娃娃亲也就是说说而已 俩人年轻时候关系什么样也没和我细说过

但是我母上19岁快20岁的时候 我奶奶给提过一次结婚的事情 被我姥姥以我母上年龄太小拒绝了 最后我母上24岁生了我

这是一个快乐的幼驯染故事

但是我的幼驯染就好特么痛苦 我的竹马君比我大10个月 两家是对门的邻居

我刚出生没多久的时候竹马君已经1岁多 每天都要过来看我

小时候一起照的照片多的一比 小学的时候一个班 初中的时候还是一个班

但是!竹马君初中的时候就喜欢上同班的别的女生了QAQ

俩人从高中到现在 也一直还在断断续续的处着 异地 这个月在外面吃饭还碰见了

去他妈蛋的幼驯染 有竹马君算什么QAQ

不过我对竹马君也没有啥感觉=  =

看见幼驯染的故事 就想 欢乐或不欢乐的幼驯染 还是要分竹马君=w=

评论(5)
热度(1)

© Valerie's World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