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rie's World 🌏

👉👑射手O型

👉时而文艺痛 碎碎念患者 凡人一个😉

今天和朋友三个人一起去了宜家帮我买搬家之后用的东西

花了1000+一点儿 还差点儿东西大概再1000就解决了

买马桶刷的时候 我顺手直接拿了两个 因为搬去的地方是两个卫生间

朋友两人都震惊地问我为啥买俩 我很无奈地说我应该是唯一一个会买马桶刷的人 而且宜家的马桶刷那么便宜 买就买吧

本来他们两个对我这种态度是不屑的

但是等其中一个下午帮我把东西搬上楼之后 她惊呆了 其实我也惊呆了

我上次去是六月份 那个时候只住了三个人 虽然没什么生活品质 但起码干净利索

等两个月后我来 我真的惊呆了 地板是粘的 桌子是粘的 鞋横七竖八一地 更奇怪的是还有一些纸壳板在地上 厨房那一边更不用说有多恶心人了……

本来是想着ok 厨房公用也不会太差 但是现在真是逼我自己再买一套厨具了

走之前拍了照片 发给朋友看的时候 大家都挺炸裂的 毕竟是女生 怎么能活的这么脏 但是发给家里人的话 基本就是租房子也就这样了 把自己的地方整理干净就好

我也只能怀揣这种信念 等31号搬家了……

评论

© Valerie's World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