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rie's World 🌏

👉👑射手O型

👉时而文艺痛 碎碎念患者 凡人一个😉

TA-DA

周六拿到了驾照 周日一大早我妈就把我折腾起来 两个人去开发区开始练车

然后一路又我开回市区 去买了个外套和长裤……

图样图森破的我 回家一条长裤都没带 本来扔到行李箱一条长牛仔裤 想了想又扔出去了 现在的我 迫切需要它回来 不过这周四就走了 回大连重新过夏天

最近奇迹暖暖中毒中的不要不要的 已经第七章了

还有每天都在刷家居啊这类的东西 朋友也各种给我发链接要我买这个买那个

如果替我付钱买给我的话

什么我都收下😊

刚刚收到Ikea的推送 新出的餐桌系列好棒

围裙和餐布都好喜欢 滚去官网看详情惹

27号走 28号到大连 然后开始收拾收拾准备搬家啊乱七八糟的

评论

© Valerie's World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