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rie's World 🌏

👉👑射手O型

👉时而文艺痛 碎碎念患者 凡人一个😉

44号孩子

因为很早就说汤甜甜要演这部 一直等网上资源的时候发现了图书馆有这本书

然后就借回来一天撸完了 小说10分满分大概也就7分吧 本来想着电影应该还会不错 结果电影看完真的……这电影拍的不走心啊

小说和电影出入大很正常 但是有的桥段如果不解释明白只看了电影的人真的会看不懂 而且小说最重要的应该是整个事情发生的大背景 基本和1984差不多的社会气氛

看到一开头一大帮人坐在餐厅吃饭喝酒的时候我就有点儿醉惹 里奥虽然因为工作身份的原因得到了不少照顾 但是日子并没有那么好 书里也说过蔬菜和水果也是很少能享受的 而且也写过家里非常没有人气 妻子并不爱他

而且发现妻子想离开他的时候那个纠结真的堪比狗血剧 但是电影拍的真是……

而且所有人都变的nice了 整个社会氛围也nice了

尤其是副官瓦西里这个角色 一开始对里奥我以为就是扭曲的嫉妒 后来发现其实是扭曲的爱惹 电影里瓦西里丝毫没有情感爆发 小说里各种为了里奥爆发来爆发去 爱的不要太深沉……

严刑拷问没有了 惨无人道被折磨后在远离莫斯科的地方找到的安慰也没有了还有就是兄弟之间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故事这件事也没有讲清

电影里直接改掉了这个设定 其实看小说的时候意识到他们是分开的亲兄弟 弟弟这样做是为了有一天能找回自己童年时崇拜的哥哥的时候 还挺心酸的

哥哥虽然活了下来 但也是运气好 本来是要被吃掉的 幸运的被当成养子长大

弟弟就不用说了 在一个什么吃的都没有的年代 和妈妈哥哥好不容易撑了下来 自己最崇拜的哥哥在自己面前被人带走 和妈妈过得什么样的日子就不用再说

而且小说最后 杀人犯弟弟是有了一个女儿的 他女儿那段真的搞的我都毛了

这基因是要延续下去吗……

看B站檀木有说这个片子评分很高 吓的我赶快暂停去搜了搜 DB的话7.0分

说实话比我想的要高多了……我觉得这也就6到6.5之间的片子

虽然是汤甜甜NC粉 但是这个电影真心 跪 还不如drop drop最多就是不知所云 44号孩子真的是看的人好累

评论
热度(1)

© Valerie's World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