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rie's World 🌏

👉👑射手O型

👉时而文艺痛 碎碎念患者 凡人一个😉

换好了新寝室 昨天晚上自己一个人在寝室里睡了一宿

发现我应该是适合独处的那类人 或者说独处的时候效率比较高

我是比较care别人目光的那种人 但是当我真正专心做某件事 或者自己也不care一件事的时候 别人的目光这种东西就灰飞烟灭了

晚上自己开着电风扇 连着音响听着歌 就把蛋疼了好久的报告敲好惹

而且要分开的时候也不会再去想以前的不满之类的

老三在寝室里属于软妹儿担当 但是搬寝的时候她的同学们基本上都指着她 我和大哥心疼的不要不要的

昨天帮忙搬了一点儿东西过去 今天我和朋友在收拾我最后一点儿东西的时候她考完试回来准备把东西寄走

两个大纸箱 还有一个沉的一个人拎不起来的大袋子 她说要自己一个人扛三趟 后来我和朋友帮她扛了两个纸箱 一次帮她一起邮走 希望到了日本也能好好照顾自己

就在新寝室待两周 和别人来往真的好累惹……整个人都怪怪的 待着也怪怪的嘤

进门之前还想着哎哟要先敲门吧噗

就像是提前毕业了一样 前天还睡在一起 一起看直播吐槽

现在就各自安好啦👅

评论

© Valerie's World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