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rie's World 🌏

👉👑射手O型

👉时而文艺痛 碎碎念患者 凡人一个😉

流水账

首先!
617!!♥♥♥ニノさ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怎么说……觉得自己没脸说是NINO担
担的太晚 错过的太多 越想越遗憾
不过永远的17岁少年的第十三个17岁生日快乐XDDD

期末考试要来了的节奏……不想搞日语发表可以吗……让我活下去……摔……

下午和母上联系 原定721的西藏行变成710了!窝707才到家啊!闹哪样……简直折腾死了QAQ
不过这样一算……720不到就可以回家了……
好盆友的生日差一天所以729一起过掉 这样……803就空出来了啊!!虹口再一起走过什么的!(理智已没)

不过大概不可能了……端午节的时候出去玩 爪机被摸了
无奈我对26酱爱的深沉 所以又买了一个26酱……他哥
这一笔开销出去还看个屁控啊QAQ

这几天一直在撸KT的控 看到CTKT最终日是2007年的父亲节的时候!突然感叹六年了啊妈蛋……
我心中最美的SOLO之一的someday for somebody
永远忘不了穿着纯色鲜艳衣服的GLHYJ是多么耀眼!让我觉得幸福QAQ

不过 也在想 今年的控……怎么办……暗矬锉的想 难道可以开跨年控么……
越看越觉得KT的控好少!不够看啊!!明明是为控而生的团QAQ
不知道刚刚GLHYJ说的五人工作是什么QAQ
好想看控啊……也好想……败ZB!

评论(13)

© Valerie's World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