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rie's World 🌏

👉👑射手O型

👉时而文艺痛 碎碎念患者 凡人一个😉

无力感爆棚的树洞

寝室的矛盾是旷日持久的……
从四人宿舍变成三人宿舍那一刻起
我就意识到……灾难是不会结束的
走了个小公主病 还有个大公主病

不想和大公主病发生任何关系了……也不想和她说话了……
作为一个心直口快 嘴上不积德的毒舌
我忍受不了这么一个心思细腻的女子

比如建行因为证件不全不给办网银,哭
比如等校车等一小时四十分钟,哭
比如大半夜给她妈打电话说自己连续发烧四五天←并没有,她母上吓得凌晨就要从沈阳过来
比如她在路上系鞋带,别人边走边等她,发火

比如别人心情不好 可能是大姨妈可能是别的什么的 谁没有点儿悲伤的权利,一定把原因归结于自己 你算个什么啊别人心情不好都是因为你惹着别人了

比如看舌尖上的中国,哭,因为觉得农民太可怜,自己太幸福了 ←这是我昨天从老大那里新鲜得知的 劳动人民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劳动的果实收获幸福的结晶怎么就可怜了?劳动是最光荣最幸福的 你个天天花爹妈钱月底还要找别人借钱的货你好意思说你觉得幸福?你不觉得羞愧吗

比如同学本来决定翘课来大连 俩人再一起回沈阳 昨天早上告诉她来不了了 因为不能翘课 下学期要出国什么什么的 她说人家……欺骗……她……呵呵呵呵呵呵……
现在都成梗了 只要有说好的事儿都要叮嘱一下【不能欺骗我~~~】

系鞋带这傻逼事儿是周二发生的
有一有二没有再三再四了吧
第一次因为突然在路上拉我手要十指扣我一下甩开了
第二次我自己因为一个多月没来大姨妈加上心情不好不爱说话,他妈的给我写了那么那么那么长的纸条!
妈蛋这次你又闹个屁啊

第一句还给我们吓一跳【这件事我一定要说,不说我心里憋的难受,我也不舒服】
妈蛋讲出来那傻逼事儿我和老大都无语了
后来和我单独两个人的时候又解释了一番
【我知道你心里肯定想多大个事儿啊 但是我就是这样的性格 有事儿不说我心里难受 我不开心的事我一定要说】
我特么心里都一万只草泥马奔腾呼啸而过了!!!!
【说都说了 就让它过去吧 就这样吧】
【是啊 反正我都说了 我也没想怎么样】

草泥马没想怎么样是怎么样!!!!
来了大连之后第一次货真价实想骂出来三字经
你不开心了,然后通知我们一声,然后说闭嘴好了不用说了,我没想怎么样
那你别他妈的告诉我啊!!艹!!你告诉我了能他妈怎么样!!麻痹你心里不爽了通知出来就好了是吗
听你说话的人跟傻逼一样摆着一张吃屎一样的脸看着你 你他妈心里特别舒服是吗

老大心情不好不愿意说话 非问老大是不是自己得罪她了 所以疏远她 老大就解释了一下 又特么来了一句
【爱怎么样怎么样吧 反正我就这样了】

你他妈啥样啊!!!你那逼出儿戳那儿我都像吃屎了一样!!

卧槽了 各种无力 隔壁寝室 隔壁班级的妹子听说这些事都表示世界上居然有这种人……我和老大太特么辛苦了

大公主病再见,不想和你说话了…都特么不想回寝室了…
不如你再爆发一次 我们彻底谈崩 我觉得只有这样我特么能舒服点儿

真他妈无力爆棚…………

评论(2)

© Valerie's World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