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rie's World 🌏

👉👑射手O型

👉时而文艺痛 碎碎念患者 凡人一个😉

控制狂 - 苏打绿

SodaGreen 04.29 当我们一起走过.天津站 No.20

决定去看苏打绿也很草率……大年二十九晚上上网到两点多突然兴起

就查了一下 结果居然真的有演出 本来是想看06.01的青岛场 因为大连到青岛很近

行程和机票什么的也都还很好安排 但是因为我们学校放的是春假的原因 从26号就开始放假

时间上去天津更好 然后大半夜两点多给我朋友打电话……她就接了 然后让我滚去睡觉明天再谈细节什么的……

昨天我们两个谈起来都觉得很巧 她只有那天晚上打游戏的时候没关手机 恰好我打电话进来她接到 要不然就是我自己一个人去了


去看之前也没有什么感觉 收到票是三月份 看着票也没有什么感觉

之前一直以为会和朋友一起去看五月天 然后过把瘾就死……MAY DAY的LIVE人生中一次就够了这种感觉 但是全中国能让我愿意掏钱去看LIVE的除了MAY DAY就只有苏打绿了

对苏打绿之前感觉还好 最早知道也是因为小情歌 那个时候百度他们的名字什么资料都没有

不过从之前开始就很喜欢他们的快歌 比起小情歌更喜欢小宇宙 其实这几年最不愿意听的就是小情歌 每次听歌都直接跳过去

其他的歌陆陆续续也都听着 无与伦比的美丽 日光 狂热 十年一刻 什么的 都有在听

但是之前也没有什么去看演唱会的想法 WB上有关注青峰 看他们几个逗乐什么的觉得很逗


后来看了点节目什么的 就大概知道了一下他们以前的事情 然后还是要说康熙来了=  =

觉得青峰实在是太逗了 然后知道他爸爸的事情 然后就对他们的认识多一点



29号坐在座位上好像都没有什么感觉 我朋友说开场之前我表情超级严肃……就一直握着会场发的绿色棒子坐着 也不说话或者吐槽什么的……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其实是挺害怕坐不满的

据他们说那天应该有万人左右 其实后来开场的时候大概有85%的上座率 人很多

本来是定在七点半开场 推迟了大概二十分钟 不到八点开场 灯光灭的时候……我终于HIGH起来了……就叫出来了

开场是Believe in music 也没有成员介绍什么的 顺序大概是oh oh oh oh 狂热 各站停靠 然后好像开始talking了 实在是记不清了……光顾着HIGH

看别人传视频什么的……真是很佩服……怎么能一边HIGH一边拍的……

后来是早点回家 小时候 无与伦比的美丽 是我的海 掉了 少年维特的烦恼 这样一个麻烦 我最亲爱的 你哦 日光电音版 飞鱼电音版 中间还有什么都记不住了 顺序也完全记不清 就记得一直都跟着唱

唱早点回家的时候带着紫色的可爱耳罩 小时候吹了口琴 别的就记不住了

然后还有点歌环节 点了相对论的妹子我真是爱死你了!!超级喜欢这首歌!!

不过他本人说老了唱不动就是了 不过还是很HIGH 还很可爱的问要不要把后面那段也唱了 还忘词了一段XDDDD 这段唱的真的超级HIGH 看他各种跳

还唱了开到荼蘼 白日出没的月球 无言的结局 如果凝结就是爱

然后点歌之后唱了小情歌 然后就是控制狂!气氛超级棒!阿福和阿龔的舞蹈也是超级完美XDDD 尤其阿龔跳的太美了!

中间talking部分还有逗家凯唱浪漫派 小威有唱无眠 馨怡唱了无言的结局和我被写在你的歌里阿福没有怎么说话

后面是我被写在你的歌里 我们一起走过 你在烦恼什么


整场我觉得超级HIGH 后来看好多人说觉得路人太多什么的 因为我买的看台票 不能站起来真是难受死了……看台站起来真的很危险 所以为了安全考虑不站起来反而比较好

看内场很HIGH 看台的荧光棒也都挥的很HIGH 下次绝对要去内场!好想去青岛场TWT

开场的时候青峰有说这是第二十场也是第一次来天津什么的 又说人好多 一片绿想起来小巨蛋 觉得超级美 Ending的时候说的也超级感人 我觉得这次给他们留下的印象应该还不错

不过对于我这种外地跑去看的人来说……去哪里看都没差别 有的看就好

鞠躬退场的时候青峰有听见我们这边的右下边有在唱相信 然后一边走下去一边清唱着相信

人真是太贴心了TWT 本来还想要不要喊安可什么的 结果工作人员超级快……我和朋友等犹豫出不出场子的时候他们把台子都拆完了

然后想起之前他们上节目说过在北京唱的时候想等个五分钟然后去安可 结果出去一看台子拆了连鼓都没有了噗 后来百度看有人说点歌环节就是为了不安可设定的

出场子才发现已经十一点多了 这场大概唱了三个小时 将近三十首歌 简直超值啊

真是开心死了 看了生人觉得苏打绿真的好棒 听歌会自动带入live时候的情形

果然live才够high 之前看青峰说已经写完秋的歌词了 按照计划来说秋会在北京录才对

不知道会怎么样安排 大概下半年才能定下来 如果年底在北京有演唱会的话那么就内场见了!!!在北京的话连住处都不用担心真是太好了!

看了LIVE之后更喜欢这团了 本来只是普通DJ而已 现在对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认识 不一样的感觉 大概会看上瘾吧 LIVE什么的!无论在哪里 下次再见了!

评论(46)

© Valerie's World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