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rie's World 🌏

👉👑射手O型

👉时而文艺痛 碎碎念患者 凡人一个😉

很早就进了场 发现对面的一片基本都是空的 因为是第二天真的略担心上座率
不过最后看起来绿色荧光还是很漂亮的
这次的整个策划 舞台 歌曲的改编 每个环节 都超级棒
开场就是狂热 小宇宙 混音的游乐和日光 小情歌 你在烦恼什么 当我们一起走过 无与伦比的美丽 而且前奏完全改掉 很难听出来是什么 青峰和阿福说目的就是让大家觉得陌生又熟悉
忘了什么个时候还唱了我好想你 这天 小星星的时候还出来了好多的泡泡~
然后又放了一个动画短片 讲十五年前他们最开始的故事
馨仪和青峰唱了迟到千年 又和小威三个人唱了频率 听到频率真的是激动到哭出来 超级喜欢这首歌
后来把大家都叫出来讲了讲 又开始唱歌 昨天那场实在唠太多 最后点歌时间都被挤掉很多 今天完全就是听歌听到不能更多!
而且帝都真的很邪门…每次青峰来都不顺利 开场第一二部分劈了好多次…
然后宣布了【从现在开始接下来的时间我们暂时不是苏打绿】我大概是这样听的 实在是听不大清楚
然后就唱了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 天空 白日出没的月球 这三首其实很多人都没有听过 但是真的迷幻到哭!!不能更棒!气氛棒到不行!
然后还唱了一起喔喔!最high就是紧跟着的控制狂 阿龚乱舞到不行
唱相对论之前青峰说【这个有人应该没听过吧】【哇 你们就算听过能跟的上吗】 可爱到哭 唱的也超级棒 气氛好到不行!
然后就记不太清楚了 最后歌单列的最后一首是十年一刻 超级感人

点歌更是超赞 青峰被点黑猫白猫 阿龚就是如果凝结就是爱 馨仪是偷闲的翅膀 阿福被点了追追追!!我开心的都要跳下去了!
青峰问【哇 台语你们OK吗】【你们可以吗】于是超级大声的回答了OK!!
家凯记不大清楚了 应该是我最亲爱的
小威的时候真的超级多的人在喊无眠!但是!妹子点了再遇见 我觉得超级可惜 感觉再遇见原本就是在歌单上的
谢场也很久 说了很多话 当然还有很多黄腔啦 不过家凯今天是被规定不许脱衣服 不管怎么喊脱都没用啦

总之是超级难忘的一个晚上 好希望快点出DVD

评论(19)
热度(1)

© Valerie's World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