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rie's World 🌏

👉👑射手O型

👉时而文艺痛 碎碎念患者 凡人一个😉

不知道为什么长成了一个高敏感易暴躁的人

到了日本之后易暴躁这点没了 没什么火可发 生的气大多数是针对自己的

只剩下高敏感

真他妈希望能隔绝外界

有的时候听见别人叹气都会想是不是因为我做错了什么

只有不把自己当回事儿才能解决这个问题

就是忘记我是我

半年前崩溃的时候就是这样 不知道自己是谁 甚至记不太起来那时候的事情 明明每天做的事情都没变 但是根本想不起来

想消失。

玩个彻底失踪。

听见我妈在哭 就有一种负罪感 可是我又做错了什么?我不过是他妈想尽力活下去而已

不知道她想要什么 把命还给她算了

评论(1)

© Valerie's World 🌏 | Powered by LOFTER